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小坑镇新建候车亭“暖民心

  “有了新建的候车亭,我们等车再也不怕日晒雨淋了,特别是接送孩子又安全,还能坐着休息,真是太方便了。”在小坑镇中心小学候车的村民肖彬感慨道。

  日前,小坑镇党委政府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中心小学校门口对面为群众修建了候车亭,解决了群众等车不方便的难题,得到了群众的频频点赞。         

image001(700).jpg     

  据了解,小坑镇党员干部在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时发现:小坑镇街未设置专门的候车厅,群众在等车时要站在路边日晒雨淋,特别是在上下学的高峰期以及周末孩子返校期间,非常不方便。近年来,群众出行时需要在路边露天等候,一方面增加了候车时的危险性,另一方面在雨天群众出行非常困难。

  经过连日来的紧张施工,小坑镇候车亭已在2021年12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候车亭外观以浅蓝色为主色调,漂亮又实用,亭内设置了4条固定凳子、精美的马坝人先生宣传画、小坑镇全域地图一目了然,还配套安全防护栏,让村民候车更加方便、安全、卫生。如今,这座“爱心候车亭”为村民们津津乐道,也成了镇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候车亭不大,但却是温暖百姓的场所。作为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小坑镇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建设候车亭只是小坑镇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2021年以来,小坑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紧盯群众身边“急难愁盼”,不断优化服务水平,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