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住建管理局到马坝镇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近日,市住建管理局副局长邱代胜一行到马坝镇安山社区林苑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市住管局副局长邱代胜对马坝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出要求(700).png

  调研组对2021年完成改造的林苑小区实地查看,听取了林苑小区改造后的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改造后的后续管理方式以及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查看林苑小区改造后的道路硬化、雨污分流、三线整治、围墙翻新等项目时,邱代胜对林苑小区改造后的效果表示肯定。

市住管局副局长邱代胜听取林苑小区改造后情况汇报 (2)700.png

  邱代胜提出,要认真总结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经验,在改造前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要提升规划设计标准和项目实施标准,结合老旧小区周边环境、空间布局,配套功能等情况,及时与设计单位、各相关单位多沟通,精心准备,科学布局,做好小区的总规划,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标准,深化改造,尽最大的努力完善小区的公共设施。

马坝镇安山社区林苑小区改造后效果(650).png

  截至2021年,马坝镇完成老旧小区改造46个,共104栋居民楼,惠及1695户居民。进一步提升了老旧小区居民品质,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马坝镇相关部门表示,将认真总结以往老旧小区改造的经验,着重做好老旧小区的整体设计规划、有序组织、高效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期间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