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北区社区安装楼道扶手获群众好评

  “我的腰一直不好,每次上下楼都很困难,现在好了,社区帮我们按了扶手,我天天都可以下楼散步了。”今年八十多岁的马奶奶高兴的说道。

  松山街道北区二村是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由于楼道楼梯修建时间较长又缺少扶手,有些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每天的出行成了难题,稍不小心,就可能摔倒,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小区内的老年人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楼梯能安装上扶手,方便大家上下楼。

image001(700).png

  针对此情况,社区“大党建”坚持以“党建+服务”为引领,以“民生无小事,事事贴民心”为宗旨,广泛展开民意调查,同时召开联席议事协商会议,将居民诉求提到议事日程,并上报松山街道“大工委”。在松山街道“大工委”的指导协助下,北区社区“大党建”积极跟施工单位协商加快施工进度,仅用时三四天时间,就完成了为二村22栋楼房加装扶手的“爱心楼梯扶手”工程。

image007(700).png



image009(700).png

  居民楼楼道装上了扶手,不仅方便了老人们上下楼,也为老人的家人解决了后顾之忧。如今,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正在不断改善,但只有适合居民生活的改造才会改到居民的心坎上。北区社区将继续在细微之处发现改造的痛点、难点,更及时、更精准地解决居民们的切实需求,从小事做起,持续不断地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