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妇联到曲江松山街道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上来,1月11日,市妇联在曲江区松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宣讲会,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颜燕作宣讲报告,曲江区妇联主席肖坚主持会议,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海燕、曲江区妇联执委常委、曲江各镇街妇联主席、区直有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巾帼志愿者代表、妇女群众代表以及韶钢企业女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001(700).jpg

  宣讲会上,颜燕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她指出,广大基层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愧妇联使命担当;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她同时对妇联系统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强调春节期间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加大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帮扶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活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行动”、加强纪律建设等重点工作。

image005(700).jpg

  与会的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围绕我市未来五年目标,结合妇女儿童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07(700).jpg



image009(700).jpg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松山街道党建主题公园和松山街道党群驿站进行参观交流。颜燕对松山街道的党建主题公园和党群驿站给予了肯定,并鼓励曲江区各镇妇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妇联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员、妇女干部和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实实在在为妇女儿童办好事、解难题,激发基层妇联组织的澎湃活力。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