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全力做好节前防寒防冻工作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近期大幅度降温极端寒冷天气,确保老弱病残等弱势人群安全度寒冬,白土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全面做好近期及元旦、春节防寒防冻工作。

  接到寒潮天气预警后,白土镇主要领导带头,全镇(村)齐动员,深入排查困难群众的需求,第一时间掌握困难群众过冬防寒物资储备情况,及时发放御寒衣被。截至目前,全镇共送出棉被22张、棉衣44件。切实提高弱势困难群众防寒御寒能力。同时高度关注重点人群防寒防冻,特别是分散特困户、低保特、脱贫户、孤寡老人和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现场解决其临时生活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抵御寒潮。该镇还安排村干部加强值班值守,以便随时应对紧急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29164112(202112291647407GpW)7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29164130(700).jpg

  此次行动传递着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爱,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最贴心的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和暖意。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