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白土镇组织百姓宣讲团成员在白土镇社区居委开展宣讲活动,带动和引导基层开展多种多样的宣讲宣传,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d2646f3bbb99c6024c6237e8bfc0e45(700).jpg

  此次宣讲着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大道理细化为一个个群众易懂的小故事,把公报的书面语变成群众口头语言,让大众化语言促进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接下来,白土镇将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学习宣讲,激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白土实际,强化“冲”的劲头、提升“干”的本领,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