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江门台山核电站党支部到罗坑镇新洞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捐赠活动

  近日,团区委、罗坑团镇委联合江门台山核电站党支部一行,深入罗坑镇新洞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电脑、书籍、文具等一批爱心教学物资。

6fe2de9424439aeacee89cb24a4d89a(700).jpg

  罗坑镇党委副书记蓝德荣、罗坑学校校长黄春燕等向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及江门台山核电站党支部一行表示感谢!在座谈会上,蓝德荣向江门台山核电站党支部书记冯宇一行介绍了新洞村小学的基本情况。冯宇表示:自己也是在偏远山区长大,深知偏远山区的学习条件都比较艰苦,所以想尽能力多组织志愿活动,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冯宇一行等还参观了村小的教学场地,与老师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90065b6db08ee11a4169afc15d9e5f9(700).jpg



ef06d9230e3224cbfdf7380eee0a5a1(700).jpg

  据悉,新洞村委离镇上有13公里,由于路途遥远交通不便,新洞村低年级的学生都在新洞村小学就读,现新洞村小学也是罗坑镇唯一的一个村小。其中幼儿混合班有4人、一年级3人、二年级2人。

  爱心捐赠融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本次活动,团区委志愿者协会与江门台山核电站党支部一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也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奉献企业的爱心,传递组织的温暖,彰显社会的大爱。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