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近日,沙溪镇委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全镇在职干部、各党组织支部书记及村级纪检委员等70余人参加。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沙溪镇纪委书记刘文洁同志传达了区委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image001(700).jpg

  随后,沙溪镇党委书记江绍德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就全镇党员干部如何带好头,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助力沙溪镇深化曲江区中心城镇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