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到罗坑镇卫生院调研

  9月26日,省委统战部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副主任、基金会监事长陈志伟同志一行到罗坑镇卫生院开展调研。市侨联、曲江区政协,以及区卫健局、罗坑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图片11(700).png

  调研会上,罗坑镇卫生院向调研组汇报了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医疗设施现状、医务人员配备、科室类别以及接下来卫生院的发展计划。区卫生健康局向调研组介绍了曲江区医疗卫生的基本情况,并向调研组反映了当前基层卫生院建设当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陈志伟对卫生院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检查,并表示此次代表广东侨心慈善基金会调研,主要是要发现基层卫生院建设的不足,为以后侨心慈善基金会在曲江开展卫生慈善事业做基础铺垫。

  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钟树梅同志对省侨联和侨心慈善基金会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侨联的关心下,曲江区将继续加强卫生事业的建设,充分展示更加优良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文环境,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舒适、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技术和就医环境。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