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大塘镇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

  9月24日晚,在丹桂飘香的九月,大塘镇在镇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2021年韶关市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暨大塘镇“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晚会,为群众献上一场雅俗共享的文化盛宴。

歌唱共产党(700).jpg



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1)700.jpg

  晚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其中,有歌伴舞与快板相结合的《歌唱共产党》,有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童心向党,快乐飞翔》和乐器演奏《红星闪闪》等。大塘镇歌舞队带来的非物质文化舞蹈《民间纸马舞》让大家沉浸式的感受了大塘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台下,家长告诉孩子:“这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看的节目,你们现在很难才看到啦!”大塘镇卫生院为大家带来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党旗颂》, 群众能在真情的朗诵中感受到医务工作者坚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赞颂他们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赞歌。

山里妹子 (3)700.jpg



童心向党,快乐飞翔 (1)700.jpg



我爱你中国 (1)700.jpg



纸马舞 (1)700.jpg



 我家在中国 (2)700.jpg

  晚会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指导,曲江区大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联合镇群团组织主办,韶关市武江区红珊瑚艺术团承办。整场晚会喜庆热烈、异彩纷呈,展现了大塘镇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