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尊师重教 乡贤助力——罗坑镇开展教育基金奖教奖学助学活动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罗坑镇党委政府、罗坑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2021年奖教奖学颁奖助学活动。镇党委书记罗锦球、镇长张红海、党委副书记蓝德荣、罗坑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付宏珍、副会长曾凡海以及罗坑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237663d6eb45281f898e68b40655d4f(700).jpg

  罗坑镇历来尊师重教,乡贤们踊跃捐资助学。活动现场,罗坑镇党委书记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为在场的所有同志和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学生进行了表彰。

  据悉,在罗坑镇党委政府和罗坑乡贤的关心和支持下,罗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有明显进步,2020—2021学年升中考试有3人考入韶关市一中,有6人次达到曲江中学正取分数线。获得区级以上竞赛奖项教师20人、区级以上教学论文优秀奖项21篇,有3个教育科研课题获市、区级立项;学生参加区级以上各类竞赛或评选获省级奖6人次、市级奖41人次、区级奖50人次。此次颁奖仪式上表彰了罗坑学校“品教双优”教师24名、“品学兼优”学生54名,共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2.07万元。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