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慰问2021年秋季役前集训预定新兵

  9月3日,松山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前往训练基地,慰问正在参加役前训练的九名预定新兵,为他们送去了消暑慰问品,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图片2(700).png

  在慰问座谈会上,松山街道武装部长为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送上了寄语及准备好的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了役前训练应征青年的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对全体役前训练应征青年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在场的预定新兵们士气高涨,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好好训练。

  在预定新兵座谈会上,由获得曲江区优秀退伍军人、曲江区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的松山街道东区社区党委书记古志超同志讲述了自己从军时的收获与成长经历,为应征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一场精彩的“故事会”激励了预定新兵们的崇高感与荣耀感,纷纷表示“要向古志超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假如有幸加入部队,必将努力学习技能,把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为保家卫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了解了预定新兵役前集训情况。松山街道将持续关注预定新兵的思想动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让每一位入伍新兵安心,让每一位新兵家属放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