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拥军优属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退役军人关爱工作,曲江区松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发动辖区民营企业、个体户参与,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拥军优属活动。

  曲江区松山街道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拥军优属活动为期一个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

微信图片_20210903180535(700).jpg

  在活动现场,一名退役军人高兴的说道:“我要为松山街道拥军优属活动月点个赞,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给予军

人的尊敬和认可,让我们真正享受到了优惠,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体会到了身为军人的光荣和荣誉感。”

  截至目前,曲江区松山街道辖区内共有200余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基干民兵参与,他们在加油、就餐、购物等方面得到了实惠,活动受到一致好评。下一步,松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构建多元化、社会化拥军平台,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社会氛围,让退役军人得到全社会的尊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