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乡镇风貌大提升

  为全力做好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街道的环境质量,营造卫生、文明、有序的镇容镇貌,近日,沙溪镇组建环境整治工作小组,对镇区内宝林路周边街道及宝山市场附近街区进行全面排查清理,重点整治占经营、乱摆乱放、乱贴广告现象,对违规的店铺和摊档进行劝导教育。

  整治后的街道整洁有序,附近居民高兴的表示:以往出行受商贩阻碍非常不便。现在好了,道路两旁变得干净整洁,大家出行也通畅多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关于开展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行为整治通告》415份,劝导违规摊档10处,制止乱摆乱放5处,积极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image001(700).png



image003(700).png

  自“139”镇街提升工程实施以来,沙溪镇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大力规劝散落城区各处、随意占道的摊档入场经营,积极推动各沿街店铺摊档有序运营,极大地改善了镇域环境,也让辖区内居民生活更加便利。

  沙溪镇将持续强化管理工作,善治市容环境,推进沙溪城镇化工作,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沙溪。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