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樟市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外科手术技能大赛

  外科手术技能操作是衡量临床医生外科手术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一个重量标准。9月2日,樟市镇中心卫生院成功举办了“樟市镇第一届外科手术技能大赛”,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外科团队奖。

图2(700).jpg

  比赛项目包括皮肤缝合技术、肌腱吻合、徒手外科打结,在20分钟内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共有12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个人序号。所有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认真对待比赛。比赛由镇卫生院领导担当评委,根据操作要点和评分标准在比赛现场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以及错误纠正。

图3(700).jpg

  经过紧张的比赛和评委严格的评审,比赛成绩揭晓。本次大赛旨在巩固医务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强化实践技能,增强动手能力,培养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优良作风,提升综合素养,更好地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