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全面开展登船检查

  近日,白土镇联合区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对白土镇辖区范围内的渔船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白土镇进行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特别是对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加强了安全监管,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船舶安全大排查、大检查。检查人员对发现该船的灭火器不合格、救生衣不规范等现象,要求船主立即整改,及时更换,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726114534(700).jpg

  本次开展检查工作强度大,责任重,执法人员顶着烈日,爬船头、下机舱,重点对船舶证书、消防救生、通讯导航等相关内容检查并要求船主及船员严格落实防疫情要求,确保船上人员“应接尽接”。对排查出安全隐患的渔船,要求船东船长立即落实整改,并指派人员跟踪整改。

  此次检查行动的开展,加强了船舶安全管理,提升了渔民的安全生产水平和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良好的渔业生产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