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开展 “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松山街道在“五一”节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4ce40245bab73dff824bfda1f2b55ea(700).jpg

  此次安全排查覆盖面广且突出重点,主要涵盖了消防、安全生产、食品、道路交通、建筑领域、汛期安全及非法违法“小化工”的安全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落实公正、严格执法,深入生产操作区、边角区、易发生事故隐患区仔细排查,对排查的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实行闭环管理。

f334b33067f505104c0a5e315bd3f67(700).jpg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排查企业11家次、三小场所50余家次、发现隐患6处。通过此次大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的安全隐患,有力提升了街道安全管理能力,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