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罗海俊:补短板 锻长板 树样板 不断开创“百千万工程”曲江新篇章

  8月29日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罗海俊率队到马坝镇督导检查“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吕小辉,区领导谢章全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image001(700).jpg

  罗海俊一行先后到马坝镇水文村委和石堡村委台面一队,实地了解九龄研学旅游民宿共享农场户外拓展项目及全鑫农业有限公司年处理5万吨农业高值化循环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

  罗海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合理利用有利资源,因地制宜,精准用地,做到保护与发展相结合。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难题,加大对已签约项目的对接力度,调整用地计划,助推企业早日落地建设。

image003((700).jpg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马坝镇“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罗海俊要求:镇、村(社区)两级要坚决扛起实施党建引领村(社区)提质争先“示范引领”工程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加快补短板、锻长板、树样板,推动项目建设落到实处。要明确工作任务,集中力量、贴合实际、多方协作,重点攻坚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等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发挥解决问题的实际作用,不断开创“百千万工程”曲江新篇章。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