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洲际假日酒店项目成功签约即动工 刷新曲江速度

  7月8日,洲际假日酒店项目签约及装修动工仪式在曲江顺利举行。韶关市副市长、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动工。

1((700).jpg

  项目签约即动工,充分彰显了曲江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不断增长的吸引力,也刷新了曲江速度。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市仙人嶂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正式签约,并在洲际假日酒店项目现场举行装修动工仪式。

2(700).jpg

  据介绍,装修动工的洲际假日酒店项目是曲江区人民政府与市仙人嶂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联合重点打造的智慧型综合示范地标项目,项目位于曲江区韶州大道与马坝大道交汇处,毗邻马坝人遗址景区、张九龄纪念公园,将打造为一座集高标准酒店服务、高档宴会场所和标准智能化停车场于一体的五星级标准酒店。该酒店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曲江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填补曲江国际高端酒店的空白,增强游客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悉,近年来,曲江区委、区政府坚持做好文化旅游大文章,以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不断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通过“旅游+”模式,实现全域旅游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等各产业的融合发展。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洲际假日酒店项目建设,将大力提升曲江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为曲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活力、增添新亮点。

  (区政府办公室、区文广旅体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