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率队到我区开展调研

   5月3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率队到我区调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王德雄,区政协主席林应良,副区长陈焕云,曲江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张嘉极一行先后到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以及“百千万工程”进展情况等。

  张嘉极对我区“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他提出,“百千万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综合性强、涉及面广,摸准脉、把住缰至关重要,希望曲江继续在深入学习、全面调研、广泛讨论的基础上,系统谋划并动态更新全区“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系统架构图,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共同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