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热烈祝贺!又一项目签约落户曲江!

  5月17日上午,京东居家商贸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曲江成功举行,区领导谭雪华、周大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1(700).png

  据悉,京东居家商贸项目是以京东为核心向上整合供应链,向下打造京东大家装渠道体系。业务范围涵盖家装建材、家具、家居日用三大业务板块,覆盖四百余个细分品类。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年销售目标4000万元,纳税额400万元以上,可解决就业人口50人。

微信图片_20230517113132(700).jpg

  据了解,区人大常委会为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安排及部署,及时制定了《关于开展区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工作责任、项目认定、考核评价、工作统筹和保障等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委室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以商招商,充分动员人大常委会机关机关干部打出真情牌、友情牌、亲情牌实行人缘招商。为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见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亲自带队到一线招商,召开项目洽谈会接待重要客商、洽谈重要项目、解决重要问题,千方百计推动意向变协议、协议变合同、合同变投资,切实担起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责任。目前,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的在谈招商项目共3个,分别涉及蓄能产能、文旅及制造业等领域,预计总投资金额可达50亿元。

  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将对引进项目做好考察、洽谈、签约、开工、建设、投产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切实将签约项目转化为落地企业,在招商引资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