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水投公司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今年3月22日是第32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7届“中国水周”。近日,区水投公司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居民树立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

  在线上,该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广泛宣传《节约用水条例》。同时,通过发布与“水”相关的科普知识,号召广大居民提高对水资源保护的重视,倡导携手合作,共同为水资源保护贡献力量。

  在线下,该公司的客服中心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公司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节水倡议书》《节约用水条例》,以及印着节水知识的环保袋等。志愿者们还为居民讲解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家庭节水常识以及网上缴费方式等各种知识,耐心解答了居民关于日常用水和家庭节水的各种疑问,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节水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居民的节水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氛围,提高了居民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区水投公司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