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水投公司开展智慧水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品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区水投公司组织开展智慧水务工作培训会,邀请金卡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浪潮集团的技术人员为大家讲授智慧水务相关知识,该公司各部门4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图片(700).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金卡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以水表为切入点,就水表种类、水表发展史、水表工艺技术展开论述,并针对当前在线使用的智能远传水表的结构组成、产品原理、产品分类、产品特点、现场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浪潮集团技术人员以“新路径 新产品 新生态 助力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为题,从供水企业利用数字化技术来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方面,详细讲解了智慧水务平台的技术方案、产品与解决方案实践,以及成功案例展示等。

金卡公司技术人员授课图片(700).jpg

金卡公司技术人员授课



浪潮集团技术人授课图片(700).jpg

浪潮集团技术人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参训人员对智慧水务平台建设有了更多了解,培训有效提升了公司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强化了对智能水表的应用能力和对问题的处理能力,为下一步智慧水务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区水投公司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