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赴新丰县交流学习政务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的政务服务水平,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近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区住建管理局、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等赴新丰县交流学习。


image001(700).jpg


  区交流学习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新丰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了解大综窗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业务经验。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建设项目建档立册、全流程跟踪服务、首席事务官联席调度会议等内容进行交流,重点就如何制定导办代办制度、将涉及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审批事项纳入导办代办服务范围、推行“靠前办”、督办催办、协调推进项目审批办理等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003(700).jpg


  区行政服务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新丰县马头镇便民服务中心,学习标杆便民服务中心的创建经验做法。


image005(700).jpg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戴丽表示,此次的工作交流及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开拓了工作思路,也进一步加强了地区间政务服务工作的互促互进,有利于我区在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中取长补短。下一步,我区将结合实际,学习借鉴新丰的先进做法和先进经验,坚持以利企便民为着力点,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推进我区政务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区行政服务中心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