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潘卫带队到曲江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image001(700).jpg

  潘卫一行首先了解了我区政务服务场所统一标志标识规范试点工作情况,随后察看了我区“数智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统一预约排队叫号系统、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平台、评价提升管理平台、电子政务云办公终端、数智化培训室等建设情况。

image003(700).jp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戴丽就我区推进数智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区镇两级政务服务中心视频监控数据接入汇聚工作和政务服务改革措施落地应用等相关工作向调研组作汇报,并就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image005(700).jpg

  潘卫对曲江在推进数智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和推行政务服务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视频汇聚”、拓展市内通办、区内通办服务事项、“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工作作具体指导。

  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戴丽表示,区行政服务中心将认真落实“数字政府”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和政务服务改革的决策部署,打造高效率高素质政务服务工作队伍,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把便民、利民服务理念和具体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我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区行政服务中心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