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开展“百千万工程”招商工作业务培训

  为提升招商工作业务水平,近日,曲江区招商办组织开展“百千万工程”招商工作业务培训,10个镇街和46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1(700).jpg

  培训会前,区“百千万工程”项目招商办主任、区工信局副局长周海军通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各镇街及区直各部门招商引资联络员要根据年初制定的招商任务目标,做好招商引资台账的定期整理工作,紧盯时序进度,强化节点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招商引资促进工作”的主题,从招商相关文件解读、招商项目引进预审流程、招商项目认定等方面开展,为我区招商工作乘势而上,做好年底冲刺提供了强力支撑。

  通过培训交流,我区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丰富了招商相关知识储备和操作实务,对下一步精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要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促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