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首家民办非企业家庭教育中心挂牌成立

  近日,韶关市曲江区家乐园家庭幸福援助中心在马坝镇文化中心二楼201室举行揭牌仪式,仪式邀请了曲江区妇联副主席李锦玉、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曲江站)站长刘娟、曲江区教育局教育股德育专干刘顺梅为该中心揭牌。

11(700).jpg

  韶关市曲江区家乐园家庭幸福援助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曲江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范围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儿童心理健康指导服务、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以“传承家风、立德树人、家庭和谐、利在当下、服务社会”为宗旨,现有25名具备家庭教育专业资质和心理专业资质的优秀家庭教育工作者。

  该中心将在业务主管部门曲江区妇联的监督和指导下,积极发挥家庭教育专业优势,为曲江辖区范围内妇女儿童及家庭做好服务。

  (区妇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