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会联合会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近日,历时16天的曲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会联合会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曲江区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受邀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6大组别、20个比赛项目,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1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搭建了一个强健体魄、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竞技平台。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赛场上,运动员们通过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团体的协作,彰显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赛场边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们的鼓劲呐喊让整个赛场充满了轻松、欢快、愉悦的氛围。九龄公园徒步登山的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空气新鲜的户外环境中抛开工作压力,放松身心,互相鼓劲,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本届运动会除在保留传统的体育项目上增加了同心鞋、同心筷、接力呼拉圈、投掷沙包、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比赛,提升了趣味性,吸引了各年龄段的医务人员积极参与。

  曲江区卫生健康局一直以来积极打造新时代职工文体生态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全区医务工作者脱下白袍,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运动,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在闭幕式上表示,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共同努力和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下,本届运动会秩序井然、紧张激烈、精彩纷呈,16天的比赛,800余人次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卫生健康人“奋发有为、创新求强”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不忘医者初心,继续发扬体育赛场上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韧劲,在推动曲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凝心聚力,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奋力推进健康曲江建设,谱写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新篇章。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