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全队伍”建设 打造“大接待”格局

  曲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紧紧围绕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求,强化“全队伍”建设,打造“大接待”格局。11月17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韶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起,围绕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大接待”格局主题,前往曹溪文化小镇开展实地工作调研。

  该局一是强化头雁效应,做强专职接待队伍。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接待股全体干部职工为成员,建立专职接待队伍。以日常接待工作为抓手,定期举行经验总结交流分享会,通过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专职接待队伍的接待水平。同时,为接待干部配备一名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师父”,引导初任接待工作同志尽快适应机关工作,胜任工作岗位。二是激活雁阵效应,做大兼职接待队伍。由分管领导带队,吸纳本单位各个业务股室的中坚力量,不断做大一支兼职接待队伍。该局以重要接待任务为突破口,以经验总结交流分享会为契机,通过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学习,不断深入“大接待”工作格局意识,从传统接待的用餐、住宿的保障,延伸至出行交通、工作会务全方位联动,进一步整合优化接待资源,提升接待服务质量。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组织“全队伍”前往区直机关单位调研,进一步强化“大接待”工作格局,获取最新的农业、旅游业信息情况,发挥交流“桥梁”作用,为曲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后勤保障。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