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妇联开展“舒心相伴 助力成长”暨2023年曲江区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户外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妇女儿童及家庭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让她们有更多机会了解自己,增强心理素质,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近日,曲江区妇联、舒心驿站(曲江站)、维权站(曲江站)在乌石镇市场旁开展“舒心相伴 助力成长”暨2023年曲江区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户外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儿童注重心理健康,远离心理疾病,引导她们运用心理健康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为当地的妇女群众宣传和普及相关心理健康知识。

mmexport1699513588104(1)700.jpg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志愿者团队为妇女儿童们讲解心理健康知识,介绍舒心驿站的服务内容和开放时间,让群众了解并重视心理健康,在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求助。同时,通过现场直播、派发传单、现场指导等形式扩大舒心驿站的知晓率,切实帮助妇女儿童及家庭解决心理困扰。

mmexport1699513600131(1)700.jpg

  活动还进行了心理知识有奖问答,居民朋友通过回答问题现学现用的实践方式,既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学会了如何应对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还领取了心仪的奖品。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参加群众200余人,发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册和宣传环保、法律援助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各种宣传资料近2000余份。

  接下来,曲江区妇联将会在小坑镇、马坝镇、罗坑镇陆续通过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知识知晓率,切实帮助妇女儿童及家庭解决心理困扰,为家庭和谐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区妇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