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开展教育系统规范学校采购行为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提升曲江区教育系统采购活动质量,确保采购程序合法合规,深入推进教育领域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履行曲江区财政局的行政职能。从10月20日开始,区财政局开展教育系统规范学校采购行为专项检查工作,在曲江区中、小学、幼儿园中抽取了8间学校,对其校(园)服、食堂、教学设施设备等领域开展重点检查。

image001(700).jpg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查阅项目资料,实地抽查等形式进行,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发给各责任单位,要求其对照整改。同时要求区教育局参照本次抽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对曲江区其它学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曲江区教育系统依法依规进行政府采购的意识。同时,为督促强化风险管控、健全内控制度、加强采购人员培训、提升采购人员素质、全面提升政府采购效率提供有力保障。

  (区财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