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彩虹带队到大塘镇调研“美丽圩镇”建设工作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百千万工程”指挥办主任邓彩虹带队到大塘镇调研“美丽圩镇”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吕小辉,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image001(700).png

  邓彩虹一行先后到大塘镇旧粮所、大塘农贸市场、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门口、旭昇玩具厂等地,听取了大塘镇旧粮所等“七个一”项目规划进展、后期管理工作思路、“一老一小”及乡村振兴车间等情况的介绍。

  邓彩虹对大塘镇“七个一”圩镇客厅、农贸市场的规划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做好粮仓改造的安全鉴定,以建设美丽圩镇为整体目标,继续优化绿美生态小公园、美丽河道的规划,加快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工作,在2023年底前取得明显成效。

  邓彩虹强调,“七个一”工作是美丽圩镇建设的亮点,大塘镇要立足实际,补短板、锻长板、树样板,有效提升圩镇人居环境水平,打造高质量的美丽圩镇。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