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省社保局到我区开展社会保险工作调研

  为推动社保经办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5月25日,省社保局二级巡视员陈少霖一行到我区开展社会保险工作调研,副区长黄华同志,区人社局、区社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mage001(700).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我区马坝镇龙岗村委实地了解镇村基层平台办理社保业务情况。通过观看实操演示、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了解方式,对我区大力推进“城居保镇村通”工程,拓宽服务宽度、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高效便民、安全智慧的经办服务模式表示了肯定。

image003(700).jp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区社保中心主任饶满娇同志对我区社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我区社保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交流发言。陈少霖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社保工作的一些主要做法和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区找准定位、开拓创新地开展社保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根据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破难攻坚,奋力推动我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