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广东开放大学检查组到曲江开放大学开展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5月23日,广东开放大学领导率领检查组到曲江开放大学开展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曲江开放大学副校长张小章关于曲江开放大学教学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汇报内容的全面性和针对性。

image001(700).jpg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教学档案资料,并对曲江开放大学的教师和学生分别展了座谈。座谈会期间,检查组、教师和学生主要围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如何提升服务学生质量、如何搭建好教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纷纷为曲江开放大学教学质量提升献计献智。

  检查组对区委党校教师助学、学生学习以及管理档案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也中肯地给予了指导。校长杨海兵对检查组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曲江开放大学将继续为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而持续努力!

  (区委党校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