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到我区调研养老机构工作情况

  9月2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增志一行到我区樟市镇敬老院、曲江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张秀兰参加了调研。

image003(700]).jpg

  调研组先到樟市镇敬老院实地考察,对养老机构建设、养老机构发展、养老床位供给、养老设施完备、老年人照料护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做深入调研。随后到区社会福利院,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硬件建设、党建、安全生产、业务工作,以及院内托养对象,特困、低保人员日常生活照料、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等。现场就进一步充分发挥区社会福利院现有公益性质资源优势,用好用活用足资源,进而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进行了探讨。

image001(700).jpg

  调研中,朱增志对我区民政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养老事业的服务管理、优化提升提出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结合社会发展趋势与院内实际情况,在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满足服务对象需求上下功夫,出实招、谋创新;二是充分利用区、院现有资源,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扎实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三是在社会建设中发挥好民政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更好地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区民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