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演山水厂扩建供水管道敷设工程(第二标段)顺利完工

  近日,曲江区演山水厂扩建供水管道敷设工程(第二标段)顺利完工,作为整个工程承上启下的重要部分,该工程竣工后将有效解决曲江城区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为曲江城区供水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曲江区演山水厂扩建供水管道敷设工程是我区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为8036.45万元,总长约15公里,分三标段实施。第一标段长约6.6公里的供水管道敷设工作已于2020年6月完成,并已通过了竣工验收。第二标段工程管道总长度约3.8公里,于2020年11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从转溪桥头已实施管道衔接点起,沿现状村道、106国道、旧321县道、沿S248线敷设至京广铁路桥,敷设DN1000球墨铸铁管。工程建设期间,区供水管理处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积极与施工方协调沟通,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统筹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确保了工程顺利完工。

铁东路敷设管道施工图片(700).jpg

  作为连接演山水厂和曲江城区的重要供水管道,接下来,区供水管理处将通过严格试压、消毒、冲洗、水质检验等程序,确保供水管道达到通水要求。该工程竣工后,将大大改善曲江城区供水条件,为沿线、周边的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水质、水量、水压供水服务,保障曲江城区的供水安全。

  (区供水管理处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