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韶关市曲江区国土空间规划分委员会非公务委员的公告

  根据《韶关市曲江区国土空间规划分委员会章程》规定,我区成立了韶关市曲江区国土空间规划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区规委会),作为负责全区国土空间规划决策、协调和监督实施的议事机构。区规委会由公务委员和非公务委员组成,其中非公务委员将由相关领域专家和公众代表组成。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民主、公平、公正的国土空间规划决策机制,发挥行业专家的技术优势和支撑作用,区政府决定对我区规委会非公务委员进行公开推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非公务委员从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社区代表和有关专家学者中产生:

  (一)爱国敬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原则上新聘任委员年龄不超过65周岁,续聘任委员年龄不超过70周岁;

  (二)尊重科学,公平公正,敢于坚持原则,积极维护公共利益,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

  (三)关心曲江发展,熟悉本区情况,热爱国土空间规划建设事业;

  (四)承认和遵守区规委会各项章程,能够参加区规委 会各项会议;

  (五)应为不具备公务员身份的专业技术人员,从事专业为空间规划、经济社会、人文地理、城乡规划、土地管理、文化旅游、生态修复、环境保护、交通水利、市政工程、农业农村、园林景观、工程管理、建筑设计等领域,还应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和注册执业资格,或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

  二、推选办法

  (一)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符合推选要求的专家和个 人按推荐表要求填报,也可由区规委会2名以上委员推荐或其所在单位、所属社会团体书面推荐,并报送区规委会办公室(韶关市曲江区自然资源局)。

  (二)区规委会办公室对推荐材料汇总并进行资格初审,被推选人经审查资格合格后成为委员候选人。非公务委员候选人经区政府审定后办理聘任手续,名单将在我区主要新闻媒体上予以公布。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5月31日至6月19日。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申请人填写《韶关市曲江区国土空间规划分委员会非公务委员推荐表》,并于6月19日前发送至区规委会办公室邮箱(qjghjszx@163.com)。

  (二)联系人:刘静;联系电话:0751-6666820。

  特此公告。

  附件:韶关市曲江区国土空间规划分委员会非公务委员推荐表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31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