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曲江区2023年医疗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等有关规定,以及《韶关市曲江区2023年医疗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韶关市曲江区2023年医疗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审核及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报到时间:2023年6月3日上午8:00--8:30。

  面试开始时间:2023年6月3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为:韶关市曲江区卫生健康局(韶关市曲江区府前西路2号)。

  二、面试人员

  (一)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入选面试考生放弃面试,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免笔试考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面试。免笔试人员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9:00-12:00;14:30-17:30)。领取地点为:韶关市曲江区卫生健康局(曲江区马坝镇府前西路2号5楼人事股)。

  准考证可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也可由他人代领,代领者需带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有效身份证原件。

  三、面试形式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规定执行,由韶关市曲江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按照公告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面试当天开考前30分钟到考场候考室报到,因考场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提前了解考场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若考生开考前30分钟仍未到达考场,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责任自负。

  (二)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抽签,面试的先后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能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随身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四)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五)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透露个人信息,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本人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

  (六)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尚未面试的考生接触,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无理取闹。

  五、其它要求

  (一)考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将于5个工作日内,在曲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http://www.qujiang.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随后,相续发布考生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通知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招聘录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咨询电话:0751-6668773,曲江区卫生健康局。监督及举报电话:0751-6696063,曲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韶关市曲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29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