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韶关市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拟以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建筑工程管理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技术工作人员1名。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开展市政工程业务。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聘用人员工资按5万元/年(含社保单位部分)执行。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要求;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建筑工程管理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有工程管理工作经验者放宽至40岁;

  4.身体健康,五官、体型端正,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

  5.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悉电脑操作和资料整理工作,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文字录入、编排等技能,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者优先。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法律规定的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17日止。

  3.报名地址: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城南大道5号许屋村D栋202房

  4.报名咨询电话:0751---6676077

  5.报名联系人:沈小姐、刘小姐

  6.报名所需要的资料:

  (1)填写报名表,并在报名表右上方贴上近期大1寸红底彩色正面免冠相片1张;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毕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7.报名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和实际用工单位共同审核。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成绩,签订劳动合同无效。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报考人员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回避。

  (二)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实行百分制。

  1.笔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主要考查应聘人员:

  ①通用知识:国家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工程材料的基本知识、施工图识读绘制的基本知识、工程施工工艺和方法、工程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

  ②专业技能:识读施工图和其它工程设计、施工等文件、编写技术交底文件,并实施技术交底、识别分析施工质量缺陷和危险源、记录施工情况,编制相关工程技术资料。

  2.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举止仪表及与应聘岗位相匹配性等。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由个人负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标准及项目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出现空缺的,按成绩依次替补。

  (四)考察

  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报考资格条件以及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遵纪守法、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人员需提供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公示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曲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ujiang.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被实名举报,经查证属实,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在规定时间内因个人原因未办结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职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位递补。每年签订1次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者可续签合同。

  四、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一)体检不合格的;

  (二)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

  (三)考察不合格的;

  (四)考察人选放弃考察的;

  (五)拟聘人员放弃录用资格的。

  五、疫情防控要求。本公告人员流动按实时韶关市新冠肺炎防控规定执行。


  附件:韶关市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韶关市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3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