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我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培育示范典型,根据《关于促进家庭农场发展的指导意见》(农经发〔2014〕1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促进我省家庭农场发展的意见》(粤农〔2014〕310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韶关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05月15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浈江区五里亭良村公路6号韶关市农业农村局法规与改革科,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至:0751-8887361。

  三、直接在网页上留言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fgk8919309@163.com.

  附件:韶关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关于征求《韶关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公示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