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曲江区畜禽养殖特别管控区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解决畜禽养殖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遏制我区部分水体水环境质量下降的趋势,根据《韶关市生态环境局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发各县(市、区)畜禽养殖特别管控区划定方案的函》(韶环函〔2019〕199号)要求,需要我区按照程序发布实施《韶关市曲江区畜禽养殖特别管控区划定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韶关市曲江区畜禽养殖特别管控区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请将有关意见、建议于2019年7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指定电子邮箱qjzl6661693@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府前中路10号,韶关市生态环境局曲江分局总量股收。邮政编码:512100 。

  附件:韶关市曲江区畜禽养殖特别管控区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曲江分局

                                                                 2019年7月2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