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曲江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11月24日, 曲江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对3个项目进行评审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功保主持会议,吕小辉、周大伟、陈焕云、蒋慧等区领导,项目评审单位、项目汇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001(700).jpg

  会上,各项目引进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经济社会效益分析等情况,区领导和参会各部门分别从产业政策、生产工艺、安全风险、环境影响、经济效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现场提问,评估研讨,并出具了评审意见。

image003(700).jpg

  会议强调,要围绕产业链招大引强,全力争取大项目、好项目。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困难问题,以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

  会议要求,要各部门加强分析研判,认真梳理短板弱项,筛选目标企业,绘制招商地图,确保项目招引更加精准高效;要把招大引强作为培育产业链的核心,盘活土地资源,设置项目引入“门槛”标准,最大限度发挥“工业地产”作用,避免土地资源浪费。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