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曲江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月6日上午,曲江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广东盛元中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洪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及韶关市鑫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签订了投资协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邓春鸿同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蓝振球等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区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蓝振球及各企业代表先后发表致辞,并就招商引资项目相关事宜签订了相关协议。本次签署的4宗招商项目,将全部落户曲江经济开发区,投产后将为园区增加产值23亿元、税收1.1亿元。

本次签约仪式既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互惠共赢、推动产业共建的重要举措,也是曲江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成果表现,项目的引进必将进一步推进曲江区产城融合的发展及创建工业强区目标的实现。

    (曲江经济开发区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