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示

韶关市曲江区2021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韶关市曲江区2021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及《韶关市曲江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成绩公示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10月13日(7个工作日)。

  二、面试相关事宜: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注:笔试的合格分数线60分,考生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选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数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将通过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qujiang.gov.cn)进行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后续发布的通知。

  三、成绩查询事宜: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笔试成绩的考生,请在公示期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并提出查询成绩的书面申请,递交至韶关市曲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曲江区狮岩一路1号707室),复查情况将于3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申请人或申请人本人到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领取书面通知单。公示期满后,将不再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

  咨询电话:0751-6696063;监督电话:0751-6696089。

  

附件:韶关市曲江区2021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韶关市曲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9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