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


    为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宣传中华传统美德,褒扬社会上的好人好事,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
109日上午 ,马坝镇在安山社区举办了第5期“道德讲堂”。镇政府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约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分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6个环节进行。主持人通过介绍“友善互助,热情诚恳”的社区民警赵洪彬的先进事迹,组织与会人员合唱《少年壮志不言愁》,齐诵《道德经》名句,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由道德模范赵洪彬为大家送上吉祥礼物。
   
参会者都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让大家收获不少,感触良多,不仅心灵得到了洗涤,也让大家真切地意识到道德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和实践中,也要向赵洪彬学习,不断培养和提高道德的自觉性,把道德规范融入日常生活中。



(马坝镇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