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地税局举办“修身立德 为正之道”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和职业素养,近日,区地税局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围绕“修身立德 为正之道”主题,邀请区党校胡华汝讲师为全体干部进行主题宣讲,使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促进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道德讲堂的有机融合。
   
胡华汝老师从当今社会及个人对道德的迫切需要,首先以“何为修身立德、何为为正之道”设问,结合自己对道德教育、修身立德的个人思考,引经据典,进行了精彩生动的阐述;同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背景,从“正心正身正行”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在联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与主旨,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谈了自己的感触与心得。她号召大家从“心”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将“三严三实”活动要求融入工作、融入学习,切实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心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胡华汝讲师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真诚质朴,赢得了全体干部的赞扬和掌声。虽然此次道德讲堂只有短短50分钟,却使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无论是引经据典,还是自身思考,都使干部职工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标准,明白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和成事之要,为促进地税部门各项工作,凝聚新的精神和力量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区地税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