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向道德模范学习,以平凡演绎精彩


    近日,区国土资源分局在其七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活动,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约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讲堂的邀请了来自沙溪中心小学的龙增德宣传员。作为一名地道的曲江人,他在沙溪镇从事教师行业,多年来不仅在教学上硕果累累,工作之余还积极参与当地的志愿活动与助学行动,热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儿童,作为一名“韶关好人”道德模范,坚持“源于善心,重在传承,贵在坚持”的助人信念,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示了“爱心在敬业中闪光”的优秀事迹。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在聆听龙老师在乡镇教师岗位无私敬业、乐于助人的事迹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龙老师的敬佩和感动,激发了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敬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崇德向善、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区国土资源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