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曲江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820 上午,曲江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局二楼培训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副局长龙永生主持,邀请区纪委宣教调研室主任王星盛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守纪律、讲规矩、适应政治新生态”展开,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等五个环节进行。全体歌唱了《严守纪律歌》、观看了《“红包”之祸》短片及近年来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典型案例,王星盛主任对比以往的革命抗战时期的经典事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纪律和规矩,进一步加深全局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就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教育和引导了全局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自觉遵守党纪条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做人讲规矩,做事讲规范,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