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气象局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6
17
上午,由区气象局主办的第七期道德讲堂在区道德总堂成功举办。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想、许承诺、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活动,气象系统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道德讲堂活动中,主持人邹韶芳宣传了区气象人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展示了气象人风采,不断把活动引向高潮。在学模范、谈感想的互动环节中,每一位现场观众都对黄志梅同志25年来在气象工作岗位中甘于奉献、默默奋斗的精神深受感动,争先恐后抢着发言:“要向黄志梅学习,学习她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值得敬佩的人!”。
   
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习和领悟了道德模范的力量,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一次道德洗礼,令大家对道德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同时也树立了气象人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气象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可贵品质。  


 


    (区气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