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小坑镇举行精彩“艺”夏!美丽乡村•幸福万家2023年度高雅艺术进基层、进景区惠民演出活动

  5月29日晚,小坑镇举行“精彩‘艺’夏!美丽乡村·幸福万家2023年度高雅艺术进基层、进景区”惠民演出活动。此活动由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曲江区农业农村局、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总队、小坑镇人民政府、小坑镇综合文化站、小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广东歌舞剧院承办。

image003(700).jpg

  当晚,现场灯火璀璨,热闹非凡,副区长蒋慧,小坑镇党委书记李建宏以及区有关单位领导和数百名人民群众共享音乐盛宴。共同用音乐欢唱,用音乐定格梦想,用潮流点燃青春,一起唱享欢乐。

image001(700).jpg


  晚会由广东歌舞剧院紫罗兰乐队带来的原创开场曲《黄金岛》拉开梦幻联动夜唱享会序幕。《奔跑》《那年·年少》《达拉崩吧》《李香兰》《如果这都不算爱》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轮番上演,现场观众纷纷鼓掌跟唱,现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image005(700).jpg

  演出进入尾声,一首《海阔天空》响彻整场,大家不由自主地跟唱,音乐牵动着心绪。随着音乐的光芒点亮着心中的光彩,歌手们与大家友好互动,共同享受音乐的魅力!广东歌舞剧团的精彩表演展现了高雅艺术的无穷魅力,让广大群众在精神上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007(700).jpg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让艺术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高雅艺术魅力,走近艺术、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升境界。通过沉浸式的音乐体验,将高雅艺术融入基层文化建设中,推动乡镇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乡镇文化品味,让广大人民群众近距离感受高雅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有利于培养群众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